遠丞鋁業

遠丞鋁業以超越30餘年在鋁擠型技術上的經驗,原本由傳統鋁門窗製作,進入了當時最熱門的工業用鋁擠型生產,從傳統鋁門窗擠型生產時代,陸續 結合各項工業鋁擠型的製作,有適用於鍛造、車削、精抽、沖壓、彎管等不同加工方式及各種特殊要求之鋁合金,在3C產品、散熱模組、運動器材、交通器材、醫療器材、機械組件、室內外傢俱等都可以代客加工。

從模具設計、擠型、型材加工、表面處理、成品包裝等一貫化製程,我們以嚴格的作業控管,堅持一致的品質,贏得客戶信賴,成功的將產品拓展到世界的各個角落。

此外,我們每年亦投資大筆金額於技術與設備的提升,並提供員工諸多專業課程以提高整體素質,確保生產品質能夠精益求精,引領業界潮流。

遠丞鋁業未來將以更新的技術、更確實的管理方式、製作更多樣化,多元化的鋁擠型產品,我們相信,選擇遠丞鋁業成為您的合作夥伴,必定可以共創美好的未來!

主要業務

工業用鋁擠型/鋁門窗材料/建築材料/各種鋁擠型開發

鋁合金材質:
6000系鋁合金:6061/6463/6063/6066/6082
2000系鋁合金:2011/2014
7000系鋁合金:7005/7050/7075

經營理念

《落實品質提昇、深耕客戶滿意、持續不斷改善》

遠丞相信,能夠不斷提升產品品質、與降低成本,是製造業生存的兩項基本要件,也是所有委託製造最主要的需求,而透過內部嚴謹的加工管理流程、機具設備的升級、和良好確實的溝通為完成這兩大目標的主要條件。

在目前競爭激烈的鋁擠型業中,許多的同業非常努力在本身技術上的精進,同時達到更精良的產品與更低廉的價錢,遠丞鋁業不但在本身技術上與配合廠商 齊頭並進,更與同業中適度的結合,相互提昇雙方的技術與創意,交流中也能利用雙方最精良的設備,提昇產品的最終品質,並且大幅降低成本,在繁雜的加工製程 中,時時刻刻能了解產業的動向與新的科技和理念,有更多的時間與經力增進本身的專業技術外,對於加工的流程也更能清楚的掌控,而各方努力的成果也更能在產品在製造完成後呈現。

品質目標

成品良率: 97%↑
客戶抱怨件數: 3件↓/季
顧客滿意度: 85分↑

未來展望

迄今近三十年期間,經歷了全球經濟的繁榮及蕭條,更在台灣產業外移的波動下,仍然堅守崗位,不受泡沫化經濟的影響,而不斷地在擴充中;為了更精進公司之競爭力,不管是生產設備或專業技術上,都投入相當的心力,以更好的能力來迎接產業的變動。